“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助学捐赠活动走进蒲江

2022-06-03 17:0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6月3日报道 “六一”儿童节,以“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助学捐赠活动走进蒲江县西来九年制学校,用爱心凝聚力量,用真情传递温暖。

mmexport1654245554775

捐赠仪式上,中建深圳装饰西南公司、中建三局西南公司等爱心企业为西来九年制学校捐赠一体餐桌50套、课桌椅205套、智慧课堂设备与课程及足球、篮球、排球各50个;成都芳草义工总队为困难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8000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成都市道德模范、四川好人、成都高新区芳草义工总队队长虎永芳以“生命不息,公益不止”为主题结合自己一生践行志愿服务的经历宣讲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西来九年制学校相关负责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团史宣讲。

mmexport1654245557608

据了解,本次公益捐助活动,由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牵线搭桥,为蒲江与社会各界爱心团体、企业以及志愿服务组织等,架通了希望之桥、友谊之桥、文明之桥。各捐赠企业慷慨解囊,为我县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资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于心、感恩于行,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定格”文明温度,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的优良传统,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真真切切回馈社会各界对蒲江的关心和支持。(蒲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