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30继续!成都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接着领

2022-06-11 08:0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蒲娇)6月11日报道 昨天由京东平台发放的成都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你领到了没?

没抢到的小伙伴别心急,今天中午12点30分,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继续领,届时唯品会将发放面额200减50的消费券,你想好买什么了吗?

唯品会消费券可购买唯品会自营全品类商品(非海淘),涵盖女装、男装、鞋包、美妆、母婴、生活超市等,每个领券日用户仅可领取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不清楚怎么领怎么用,一起再看一遍!

唯品会

6月10日-12日中午12:30,第一波成都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正式发放!京东、唯品会、美团三大电子商务平台轮流发券,涵盖零售、餐饮、文化、旅游等行业。(线上消费券可与各平台自身优惠活动叠加使用哦~)

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第一波次发放时间

京 东:6月10日(周五)12:30-23:59

唯品会:6月11日(周六)12:30-23:59

美 团:6月12日(周日)12:30-23:59

特别提示!此次消费券须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才可完成抵扣哦,如何注册“数字人民币”APP?个人钱包如何操作?一起来get使用教程。

数字人民币

Q:为什么我领取到的消费券无法使用?

A:1、消费券须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才可抵扣哦。在使用数字人民币付款前须完成以下四个步骤:

(1)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数字人民币”APP;

(2)开通或添加运营机构数字人民币钱包并完成充值(充值余额需大于等于平台满减后自付金额);

(3)在服务首页-点击“子钱包”查看更多-点击“添加子钱包”,在下滑列表中根据需要完成“京东”、“美团”子钱包推送(唯品会无需推送子钱包,可直接在唯品会APP支付订单时选择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

(4)在“京东”、“唯品会”和“美团”APP使用本次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

2、确保“京东”“唯品会”“美团”APP为最新版本。

Q:为什么使用数字人民币结算时显示异常?

A:1、用户在领用券平台(京东、唯品会、美团)与数字人民币APP的注册手机号须为同一个。

2、数字人民币支付已到每日限额,请注意升级数字人民币子钱包。

在消费券领取或使用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1唯品会客服热线4006789888(9:00-24:00)

2.数字人民币使用咨询专线:4001391000。

3.可就近前往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任意一家营业网点咨询。

温馨提示:

1、参与活动若不熟悉相关操作,可请亲友帮忙哦~

2、6月10日-30日每周五至周日中午12:30成都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开放领取通道,明天(周日)还可以领取美团的消费券哦。快跟身边的小伙伴分享,调好闹钟,准时领券~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