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公共艺术装置《一起WE ARE TOGETHER》亮相成都远洋太古里

2022-06-11 14:0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李佳颖)6月11日报道  2022年6月10日,成都远洋太古里值七周年庆特别策展的大型公共艺术装置《一起WE ARE TOGETHER》正式启幕,诚邀公众一起探寻人与城市、人与世界的共筑共创关系,及人与自然以及整个人类社会命运相连、休戚与共的关系,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图片2

图片3

▲左起:道明竹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赵思进先生、策展人张红雷女士、成都远洋太古里总经理伍玉珊女士、花植装置设计师王科惠女士

《一起WE ARE TOGETHER》以“稻田”和“脚手架”作为基本意象,抽象化展现人类文明的发展进程。“稻田”是人与自然相互作用下农耕时代的产物,而“脚手架”作为当代城市发展中的人造物,示意人文精神驱动下的城市化进程和人类文明的演进。拾级而上,以脚手架结构为起点,以无限美好的创意为驱动力,当代艺术家刘真辰,新媒体艺术家念子轩、林玄祖,道明竹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赵思进,以及花植装置设计师王科惠等四组艺术家分别呈现《万花筒》、《韵》、《等候的天空》、《自然生长》四件艺术作品,一起构建出一座似乎可以无限生长的概念化建筑,也似一座人文精神的堡垒。

图片4

图片5

正如《一起WE ARE TOGETHER》所传达的精神,自开业以来,成都远洋太古里深植蜀地文化,秉持对城市和世界的美好祝愿,不断突破创新,探索城市公共空间和城市中心创造性发展的可能性,与成都这座魅力之城一起无限生长、持续更新。七年来,成都远洋太古里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品牌投入特别的关注、创意和资源,以一些打破常规的努力和热情,共同创造颇具前瞻性、更独特也更有趣的店铺和内容。这些力量和创意的汇聚,不仅是对成都独特文化和魅力的致敬,也代表了品牌对于在中国市场发展的积极探索和实验,为迈向世界文化名城的成都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图片6

七周年之际,成都远洋太古里也迎来了开业以来的首次全面升级,通过一系列品牌更新与业态组合调整,思考和探索体验型商业的更多可能性。今年上半年,已有超过30家品牌盛大开业或焕新重启,包括一些颇具代表性和标志性的高级别店铺或首店,如adidas Originals全球首家定制三叶草旗舰店、中国大陆第三家Louis Vuitton Maison路易威登之家、CREED恺芮得西南首店、CELINE旗舰店、元古雲境西南首店、Chikalicious西南首店、LEGO乐高®品牌旗舰店、wineapp西南首店、Jimmy Choo 旗舰店、CHAUMET精品店、BAO BAO ISSEY MIYAKE全国首家全新概念旗舰店、LOKAL 西南首店、Cartier Maison卡地亚精品店、APEDE MOD西南首店、MC HOUSE 全新策展式体验空间、Marimekko西南独家店、45R全新概念店、ami alexandre mattiussi旗舰店、The World of Ralph Lauren拉夫劳伦之家全球旗舰店(涵盖中国首家Double RL精品店及亚太首家Ralph’s Bar餐酒吧)、Boucheron宝诗龙西南首店、Vilebrequin西南首店、Bottega Veneta全新创意精品店等(以上按开业时间排序)。下半年,还将迎来更多令人期待的新店,其中包括ACQUA DI PARMA旗舰店、BALENCIAGA全球旗舰店、Burton西南首店、DIOR COUTURE全新概念旗舰店、DESCENTE BLANC西南首店、Maison Margiela Café全球首店、Shake Shack西南首店、SALOMON全球首家滑雪加越野跑旗舰店,中国李宁也将升级为首家体验型定制概念旗舰店。

上半年,更有多家品牌的限时快闪活动落地成都远洋太古里,为消费者带来了全球第一手的时尚潮流体验。BALENCIAGA新春虎年系列限时体验店、DIOR VIBE系列限时精品店、DIOR二零二二夏季男装系列限时精品店、DIOR二零二二春夏成衣系列限时精品店、 DIOR迪奥美妍奢享荟限时体验、PUMA x AMI联名主题空间、卡地亚猎豹主题限时体验空间,以及乐高®品牌旗舰店户外快闪均已陆续呈现。接下来,BVLGARI宝格丽欢沁玫香限时体验、BOSS x Peanuts爱的限时快闪店、Burberry TB 夏季专属标识系列限时精品店等也将陆续开启。

今年也正值股东方太古地产五十周年,在这颇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成都远洋太古里将继续秉承初心,循“创流不息”的理念,以远见探寻美好未来。

欢庆七周年,成都远洋太古里还将带来以下精彩内容及活动:

二十四伎乐合作视频

成都远洋太古里联合中国传统文化IP“二十四伎乐”创作七周年主题视频,以古风演绎形式诠释本次展览的主题,融合在地文化,呈现年轻活力的创新内容。视频计划于6月中旬上线,敬请期待。

品牌活动福利

全场近80家品牌带来独家/限量单品发售、VIP专享礼遇、优惠福利以及餐饮甄选套餐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品牌日当天于指定店铺消费,优悦里会员亦可享双倍积分福利。

会员体验工坊

5月以来,成都远洋太古里联合场内20家品牌,陆续呈现“春食.馨滋味”、“乐夏.新发现”以及“酷夏.心动力”系列会员专属体验活动,从美食、潮玩、运动三个维度带给消费者全面有趣的品牌体验,更多 “优悦里”会员活动,可登陆“优悦里会员小程序”报名参与。

编辑:杨燕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