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立体山水画卷·览公园城市彭州”首届全国摄影作品展启动征稿

2022-06-14 12:2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城市雪山(王任巨 摄)

▲城市雪山(王任巨 摄)

红星新闻网(记者 周娜)6月14日报道 今日,彭州正式启动“展立体山水画卷·览公园城市彭州”首届全国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

此次摄影作品展由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中国摄影报社联合主办,彭州市档案馆、彭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彭州市交通运输局、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彭州市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彭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协办。

熊猫香山( 赵远平 摄)

▲熊猫香山( 赵远平 摄)

此次展览征集活动旨在展示彭州的大机遇、大工业、大生态、大农业、大潜力、大交通等比较优势,全方位展现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的生动实践。主要征集反映彭州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生态旅游、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公园城市、民生福祉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摄影作品。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9月15日截止,作者通过诠摄汇网“参展”专区(dz.cppfoto.com)“彭州摄影作品展”中注册,并按要求填写真实个人信息后上传作品。此次征集限2018年以后创作的作品,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审,从来稿中评选出入展作品50幅(组),每幅(组)稿酬800元,并适时举办入选作品展览。

湔江河谷(张勇 摄)

▲湔江河谷(张勇 摄)

据了解,彭州拥有大熊猫国家公园、龙门山国家风景名胜区、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白水河国家自然保护区白水河国家森林公园等五大品牌资源,不仅是“国家生态市”“国家卫生城市”,还是“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近年来,彭州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都市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速打造成都都市圈北部区域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奋力抒写公园城市示范区的“立体山水篇章”,在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中贡献“彭州力量”。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