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这场文艺汇演太赞了

2022-06-15 12:23  来源:四川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5日晚,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的“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暨青年五四奖章颁奖礼在成都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以“觉醒年代”“燃情岁月”“春潮激荡”“复兴之路”为主线,艺术再现了中国青年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活动当晚进行了全网直播,各平台累计观看人次超过206万。据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四川共青团按照全团统一部署,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目的就是为了鼓舞感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四川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第25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集中展示。

歌曲串烧《时代青春力》

情景表演《不忘初心》

互动节目《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情景表演《毕业歌》

情景表演《假如你要认识我》

舞蹈《请回答1977》

共青团四川省委供图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