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川扬”名片亮相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十届美丽乡村休闲消费节

2022-06-20 13:3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6月20日讯 由中国饭店协会指导,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乡村振兴局、成都市商务局、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支持,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主办、美食文化交流与创新中心、成德眉资美食产业发展联盟等协办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十届美丽乡村休闲消费节暨第八届江津富硒美食文化节”,于6月17日在江津拉开帷幕。

图片1

休闲节亮点多多,不仅开展了“2022成渝乡村生态名宴展”等系列展评活动,还邀请到成渝精英乡村菜名厨同台竞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现场还特别举行了“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美食之都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的线下宣传。

红星新闻网、成德眉资美食产业联盟在现场拉起了“‘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活动成渝行”的横幅,向到场嘉宾、群众宣传“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活动,号召成渝两地有网络视听作品创作生产能力的机构、团队和个人积极投稿。

目前,“美食之都”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正火热进行中。点击链接(http://topvote.chengdu.cn/acts/2021screenage/)即可参与征集。

2

据了解,休闲消费节讫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是成渝开展餐饮美食领域合作和烹饪技术交流的创新举措。“百部川扬”名片亮相第十届休闲消费节,对进一步打响“百部川扬”名片,助力“百部川扬”活动行稳致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龙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