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新派,畅想未来”——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2022-06-20 16:5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6月16日,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以一次关于新派人群未来生活畅想的发布盛会,与人工智能对话,向市场解读什么是新派生活,而项目基于此打造新派文化畅享地,又将为内江未来生活带来何种畅想?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与城话未来:圈立西南城市新门户,以新派变革城市商业格局

随着成渝一小时经济圈的提出和落地,内江作为串联成渝两地的重要节点,依托已形成的高铁网格局,已步入经济稳步发展的阶段,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两年平均增长7.0%。

可以说,当下的内江正迎来商业发展的大好时期。面对这样一个待挖掘的消费市场,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以“新派文化畅享地”为定位,并在此次合作伙伴大会中,跳脱出传统发布会形式,以人工智能为载体,用数字赋能现场,传递品牌理念与项目发展规划。

22222222222222

▲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隋占辉与新派畅想者“达波”对话

其中,谈到爱琴海集团为何选择落子内江,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隋占辉表示:对于选址这块,爱琴海一直是以“立时代潮头、发时代强音”的准则,这几年成渝发展迅猛,内江也融入成渝一小时经济圈,成为城市新门户,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的确,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正是处于区域核心地段,周边3-5公里内辐射了学校、企业、政府机关、医院、住宅等,天然拥有庞大的客群基础。面对这一消费市场,爱琴海集团希望通过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一个全新的城市商业体,以此来引领未来内江的生活方式,将潮流、时尚带入内江这座城市,以新派之力变革城市商业格局。

3333333333333333333

 

▲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区位图

此外,内江传化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兰先生也表示将携手政府及内江爱琴海等合作伙伴共同塑造新型现代服务业区域标杆,为高速发展中的内江带来优质的生活配套服务及全新的消费升级,助力内江产业升级。

44444444444

▲内江传化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兰先生

与人话生活:新派文化登陆甜城,“情绪价值”赋能生活

值得注意是,在此次发布会上,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借助AR技术,打造“轻奢派聚集地”“乐活派元力场”“新野派引力场”三大主题体验区,让参会者抢先感受“千面千派空间”,开启一场关乎于“新派畅想”的体验之旅。

555555555555

▲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在项目内部业态组合上,也是根据三大主题体验区,规划组合精品零售、休闲娱乐、亲子家庭、品质餐饮等业态,引流甜城新派生活风向标。

在“轻奢派聚集地”,为满足城市青年运动、潮玩、时尚的消费需求,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城市空中花园、户外草坪和工业风摄影空间的同时,引入主题影院、KTV、网红概念书店等业态,丰富甜城夜间生活,为年轻消费者们提供社交生活的新派空间。

666666666666666

▲meland儿童成长乐园

由12米挑空游乐区、下沉式月光音乐广场和户外儿童体验区组合的“乐活派元力场”,则是聚焦到区域内追求生活品质的高收入亲子家庭,为新时代潮爸潮妈提供一个遛娃享乐两不误的理想之地。引进以“为顾客生活更美好,为员工生活更幸福”为经营宗旨的邻你生活精品超市,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空间;引进将玩具乐园、科普教育、卡通动漫、家庭亲子运动探险等融合为一体的儿童专属空间MELAND和儿童教培品牌,打造温情亲子空间。

777

▲乐活派元力场

77777777777777

▲月光音乐下沉广场

而“新野派引力场”除了引进川南首家真冰场冠军冰场,让当地消费者在温暖的内江也能体验到溜冰的乐趣,还引入乐的文化旗下高端游艺娱乐连锁品牌星际传奇、篮球运动场等品牌业态,全方位多元化满足甜城消费者的运动需求,享受挥洒汗水的活力体验。

88888888888

▲冠军冰场

除了精致多元的业态组合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还打造了360°全景泛光幕墙,白天硬朗恢弘,夜晚光彩炫目,带来震撼的环幕视觉体验。

9999999999

▲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

与商话共赢:千面业态成就差异化打法,品牌携手创未来

在此次合作伙伴大会上,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成功携手俏巴渝、星际传奇、meland、冠军冰场、邻你生活、乾坤乐健等主力品牌进行签约仪式。

10101010110101010

▲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品牌商家签约仪式

据悉,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已引入谢瑞麟、周大生等精品零售品牌,肯德基、三个椰子等品质餐饮品牌,以及荣耀、APPLE(APR授权店)等数码生活品牌,其中超50%为首进内江品牌,规划组合多元业态,开启城市消费新体验,打造集潮流艺术、流行业态、时尚品牌、丰富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内江消费者带来理想的新派生活。

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之所以能够实现超半数品牌首进内江,根本在于爱琴海集团强大的运营实力,赋予品牌商家信心,从而收获信任实现共赢。自2012年成立以来,爱琴海集团不断自我蜕变提升,实现了“从布局到格局”的升级,并且为无数的品牌商家及合作伙伴抢占市场份额、传递品牌认知,与品牌同频共振!

结语:

城市总是在不断迭代更新,时代总会推着它往前走。但商业的存在,成为城市向前的驱动力,商业之于一座城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如今,内江正在大步向前,急需商业来作为城市发展的“燃料”,点燃商业活力。而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的落地,正是基于对城市商业格局的剖析,对区域消费需求的把控,以“新派生活”为畅想,为内江商业注入新鲜血液,为甜城人民提供未来新派生活提案。

此次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合作伙伴大会的圆满落幕,也预示着新派文化即将在甜城内江生根发芽,未来一切都值得期待!

(全文图片由内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官方提供

编辑:卜小燕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