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景区公布系列优惠举措:川渝人门票买一赠一 3000张门票免费送

2022-06-22 07:41  来源: 成都商报

川渝游客购买峨眉山全价门票“买一送一”、3000张峨眉山景区门票免费抢……21日,峨眉山景区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一套“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根据峨眉山公布的系列优惠政策,针对省外团队,八折优惠放大招。从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凡在峨眉山景区官方电商平台——识途旅游网注册签约的组团旅行社,提前一天(门票使用日零点前购票)以上在识途旅游网分销商平台一次性团队购买峨眉山景区成人票(不含川渝游客),单团享受峨眉山景区门票“10免2”的奖励政策(先买后返)。

针对川渝游客,系列钜惠阖家欢。一是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推出川渝市民购买峨眉山全价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政策;二是2022年6月22日至6月30日,在识途旅游网、携程网、景区官微等平台定向川渝市民发放3000张峨眉山景区门票免费抢(使用有效期为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三是深化与姊妹山重庆金佛山景区的合作,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推出南川区市民游览峨眉山享受景区门票免票的待遇,同样乐山市民游览金佛山景区也享受免票待遇。

针对青少年游客,暑期狂欢总动员。2022年7月1日至8月31日,延续并扩大峨眉山景区2022年“走读天下名山感悟世遗文化”未成年人优惠,全国18周岁(含生日当天)以下未成年人均享受峨眉山景区门票免票优惠。

针对网红达人,绿色通道大礼包。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峨旅投、峨旅股联合发布了《峨眉山风景区关于新媒体对外宣传激励(暂行)办法》,激励在新媒体平台上粉丝超过10W的网红达人、意见领袖到峨眉山探店打卡,为他们送上峨眉山景区门票、观光车票、索道票全免的大礼包。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刘爱妮 王荣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