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 这个App又更新 帮您快速找到附近核酸采样点

2022-06-25 08:14  来源: 四川观察

如今,核酸检测报告已然成为市内很多场所的“绿色通行证”,大型考试、工作出差、就诊住院、出门旅行、酒店活动……临时需要核酸报告的时候,如果“两眼一抹黑”真的会有种种不便。

近日,成都市卫健委与高德地图联合推出的“核酸检测查询服务”功能,又在原有基础上“提档升级”。市民们打开App,在首页搜索“核酸检测”四个字,即可在地图上直观呈现附近的核酸检测点,上面不仅有核酸检测营业时间、距离、驾车时间等精准信息,而且最近又率先推出了“出具报告时长”的功能,更加方便了成都市民的出行。

如今平台已有1400+个核酸点位信息,覆盖全市各区,成都市民从打开App,就近搜索“核酸检测”并一键导览完毕仅需要1分钟时间,相比之前先查询核酸检测点位,再通过地图搜索的方式大大节约了时间。

记者了解到,后期平台还会根据成都市卫健委新数据,及时更新采样点位数据、为有需要的市民们提供更好的核酸检测查询服务。

原标题:@成都市民 这个App又更新 帮您快速找到附近核酸采样点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