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季闭幕

2022-06-27 08:08  来源: 成都商报电子版

6月25日,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季闭幕式在成都市新都区举行。闭幕式举行前,在新都尖锋四季旱雪场进行了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暨“全民庆冬奥”滑雪公开赛尖锋站的比赛,这也是“全民庆冬奥”滑雪公开赛的收官之战。结果四川队发挥出色,包揽了单双板滑雪大跳台女子组前三名!

本届全民健身冰雪季通过不断增设项目、扩大规模、延长周期,持续丰富和优化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成效显著。目前已从首届的200余万人次参与,发展到本届有820余万人次参与,四届活动参与总人数累计超过2000余万人次。

四川以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冬季运动项目,持续推动全省冰雪项目普及扩面升温,全年超千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竞技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后备人才培养成效明显,四川冰雪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姜山 摄影 谢辉

编辑:葛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