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城市温度!成都温江区快递外卖小哥“城市驿站”启用

2022-06-28 07:57  来源: 川观新闻

快递外卖行业联系千城百业,服务千家万户,6月27日,成都市温江区快递外卖小哥“城市驿站”揭牌启用仪式举行,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

温江区的快递外卖小哥“城市驿站”由多部门协同打造,位于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设置有便捷盥洗区、饮水热餐区、充电休憩区、解压应急区和劳动维权平台和技能人才服务站等功能,既可提供舒心歇脚、续航补给、暖心关怀等基础服务,也可随时提供安全知识、职场解压、劳动权益保护、心理健康和职业技能提升等增值服务。

下一步,温江区将与四川交通技师学院一起,以建设“城市驿站”为契机,不断丰富驿站服务内容,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全力抓好暖工程、民生工程建设,把“城市驿站”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前沿窗口,让驿站成为大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港湾。

活动还发布了温江区邮政快递行业技能比武启动仪式,届时,将通过派送路线设计、多物品收寄识别、内部包装规范、6S管理等项目竞技,选树一批优秀的快递行业技能人才,并通过赛事活动,促进技能交流和提升。

川观新闻记者 吴亚飞 温江区人社局供图

编辑:葛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