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第一批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信息服务清单发布!

2022-06-28 11:56  来源: 四川建设发布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公布2022年度第一批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信息服务清单的通告

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新技术推广应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川建行规〔2022〕4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信息服务清单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川建勘设科函〔2022〕618号)相关要求,前期我厅对2022年度第一批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信息服务清单(以下简称信息服务清单)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收集整理,形成了2022年度第一批信息服务清单,其中成果类26项需求类21项,现予公布。信息服务清单详细内容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信息服务清单发布”专栏进行发布。

信息服务清单仅提供信息服务,不作为实际工程应用依据。工程中应用新技术或科技成果,应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相关规定。

请有关单位根据需求自主选用。成果申报单位和需求提出单位做好成果应用和需求揭榜相关信息收集,我厅将加强信息服务清单效果评价工作。

点击查看附件>>>

1.2022年度第一批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信息服务清单(成果类)

2.2022年度第一批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信息服务清单(需求类)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6月9日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