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7-01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昨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温江召开,通报市政协提案委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金牛、温江、双流、金堂4个区(市)县政协和民盟、致公党2个市级民主党派作会议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凯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吴凯表示,近年来,市政协深入把握新时代提案工作的使命要求,政协提案质量和提案工作质量都有了质的提高。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提案工作的使命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实现更大作为;聚焦中心大局,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提案工作的重点任务,找准调研选题切口,注重全程协商,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和盛镇鲁家滩仙境花园、寿安镇岷江书院、万春镇幸福田园,实地调研温江区提案办理成果转化情况。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原标题: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