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城市示范区“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机会清单发布

2022-07-01 08:13  来源: 成都日报

昨日,市发改委正式发布了《公园城市示范区“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机会清单》(以下简称“机会清单”)。“机会清单”聚焦公共服务重点领域,提供117个项目机会,总投资约196.9亿元。

记者梳理了此次发布的机会清单117个项目机会,发现——

设施建设类需求37条,投资约74.89亿元,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公共服务项目规划建设信息,让市场主体获得参与公服项目建设的平等机会。

协作配套需求41条,投资约113.4亿元,旨在帮助企业了解运营管理、项目招引等需求信息,促进企业服务技术、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资源要素需求36条,投资约7.59亿元,旨在帮助企业了解项目融资、服务采购、人才需求等信息,推动服务与要素供需精准对接。

活动举办需求7条,投资约1亿元,旨在帮助企业了解社会服务场景,帮助企业获取参与社会服务机遇。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