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07-02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王凤朝赴四川天府新区开展专项督导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按照统一安排,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率队前往四川天府新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专项督导,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责任意识、上游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在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中作出表率、走在前列。

四川天府新区凉风顶社区党委通过不断创新探索,逐渐形成“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格局。王凤朝一行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惠民食堂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心,听取四川天府新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汇报。

王凤朝强调,社区连着千家万户,是城市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当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让市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市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提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能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托幼等事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矛盾化解、便民服务、权益保障等常态化工作,切实解决好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王凤朝还来到党员张永福、梁彦学家中,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为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任远,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历章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