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稳增长 蒲江税务举办税企座谈会座谈会

2022-07-02 19:0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7月2日报道 为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6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蒲江县税务局举办“税企共话税收”主题交流座谈会,县域内15户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并围绕企业运行情况、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情况、涉税诉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县税务局、县商务与物流局、经科信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7f1c761885f85acc92053560bfe9d968

座谈会上,县税务局相关同志就纳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内容及其落实成效进行汇报宣传。县商务与物流局、县经科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宣讲了蒲江县一系列助企纾困帮扶政策。

a2502bd567667aa3b9710ac97616fd41

税企交流环节,15户参会企业代表对税务部门的便民办税举措与退税减税阶段性成果纷纷点赞,税企双方围绕公司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优化纳税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