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男子因情感纠纷杀害两人被刑拘 周边商户:女子开餐饮店刚一周,母子一同遇害

2022-07-03 17:09  来源: 红星新闻

6月29日晚,四川威远县城,一名男子因情感纠纷杀害两人。红星新闻记者现场走访了解到,案发现场位于一小区临街商铺。因小区刚交房不久,几乎都还在装修,案发时现场群众很少。

周边多家商铺的经营者称,被害女子刚开店一周,当晚遇害的还有她12岁左右的儿子,行凶男子被抓后在现场称女子欠了他六七万元。

▲案发现场

6月30日,威远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29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林某某(男,36岁,自贡人)因情感纠纷,将杜某某和罗某杀害。目前,林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通报

案发现场位于威远县城人民路白塔段一小区临街商铺,红星新闻记者看到,很多商铺还是空置的,尚无人经营。“小区(住户)都在装修,还未入住。”该小区一名保安介绍,小区是5月25日开始交房的。案发时,他并未上班,但他了解到行凶男子与被害女子是男女朋友关系,女子离婚且带有一个孩子,这个孩子也被追到另一家店铺内被杀害。行凶男子被抓后,在现场称女子“骗”了他六七万元。

周边多家商铺的经营者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被害女子姓杜,在此租了一间商铺,刚开餐饮店一周。记者根据指引看到,“杜某某餐饮店”的门牌上还挂着“本店于6月23日隆重开业”的横幅,主营早餐和中餐。店门上张贴的信息显示,餐饮店还在招聘厨师、服务员。查询信息显示,该餐饮店为个体经营户,经营者确为杜某某,注册成立日期为6月2日。

▲杜某某经营的餐饮店

“当时没得什么人,很多(门店)都关了。”与餐饮店间隔一间店面的店铺正在装修,老板称,案发时,她正在店里,听到外面的哭声后不敢出去看,“有两个木匠出去看了,警察后面也询问了他们”。

▲商户称,杜某某的儿子被追到这家副食店内杀害

商户们称,行凶男子在杀害杜某某后,将杜某某的儿子追到旁边一家副食店内杀害。“当时,我正在里面打扫卫生。看到吓人,我就跳出来了。我一个女的,也害怕。”副食店老板称,她刚到小区准备开店,看见小孩和行凶男子一前一后进入她店铺,她吓得跑了出去,边跑边喊门卫和保安。“当时(被吓得)脚打闪闪,后面警察就来了……”

与餐饮店相邻的是一家废品收购店,老板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杜某某年龄在30岁左右,离婚后带有一个12岁左右的儿子。“有的说(行凶男子)是她男朋友,又有说是她朋友。”该老板说,6月29日晚上8点左右,她女儿下班时还看见行凶男子和杜某某在餐饮店内“摆龙门阵”。“(女儿)问她(杜)还不关门,她说还有一会儿”。

多家商铺的经营者称,民警将行凶男子抓获后,男子在现场称杜某某欠了他六七万元。但这一细节尚未获警方证实。他们认为,即使杜某某欠了钱,男子也不应如此行凶,连12岁的孩子都不放过。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警方通报男子因情感纠纷杀害两人被刑拘 周边商户:女子开餐饮店刚一周,母子一同遇害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