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企业“跨台阶”“兼并重组” 成都最高奖300万元

2022-07-04 08:04  来源: 成都商报

助力企业发展,成都又有新动作。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2日从成都市经信局获悉,日前成都正在开展2022年企业跨台阶发展、支持企业兼并重组项目申报。

具体而言,企业跨台阶发展项目主要分为规模企业上台阶奖励和企业跨台阶发展。其中,规模企业上台阶的条件为已列入2021年度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计划、2021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经认定的企业将被给予20万元奖励。

支持企业跨台阶发展,成都还将对2021年度营业收入首次突破30亿元、50亿元、100亿元的企业,分别给予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奖励;2021年营业收入跨越一个百亿元(净增长100亿元或以上)台阶的企业,给予100万元奖励。

成都还将支持企业兼并重组项目。记者注意到,成都主要支持股权直接并购、股权间接并购、市场化债转股、资产并购、吸收合并(兼并)等类型。按照并购出资额、并购类型、并购成效等对经专家综合评审的优选兼并重组项目,成都将给予最高300万元奖励。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