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丰厚!“嘉州盛宴”邀你来拍乐山美食短视频了

2022-07-14 12:1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王力惟)7月14日报道 如果说四川是全国人民为了吃也要来一次的地方,那么乐山就是四川人民为了吃也要来一次的地方。

乐山美食有着“味浓味厚、麻辣鲜香”的特点和“食在四川、味在乐山”的美誉。老汤沸腾的跷脚牛肉、香甜酥脆的甜皮鸭、香辣四溢的钵钵鸡、玉嫩似髓的西坝豆腐……作为四川美食的排面之一,乐山拿得出手的美食可谓数不胜数。

奖金丰厚!“嘉州盛宴”邀你来拍乐山美食短视频了174

乐山甜皮鸭,图据图虫创意 

奖金丰厚!“嘉州盛宴”邀你来拍乐山美食短视频了189

乐山油炸,图据图虫创意

由中国烹饪协会、四川旅游学院、天府24味美食文化交流中心、成德眉资美食产业发展联盟、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乐山市嘉州美食文化研究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红星新闻网、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生活消费传媒中心、美食之都短视频成都直播基地等单位共同推动的“2022年嘉州盛宴”乐山代表菜、乐山盛宴网络评选活动开启。

作为本届活动的重要分会场之一,美食之都短视频直播基地还将与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四川旅游学院等校企合作签约机构一起,开展“乐山美食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大赛围绕乐山美食和嘉州盛宴主题,开展网络短视频作品的制作,为下一步通过抖音、小红书、快手等平台快速传播嘉州盛宴活动积累网络素材。

短视频大赛拟设1等奖1名,2等奖2名,3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分别给予500-3000的奖金,获奖选手将优先和美食之都短视频直播基地签约,成为美食文化传播的认证大使。

作品投稿途径:cdmeishi@qq.com(需注明参加短视频大赛,及菜品作者、菜品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投稿截止时间:2022年7月31日

编辑:严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