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东西,总价250万左右就能买进成都高新!

2022-07-27 13:4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新川之于城南高新的重要地位,早就在一次次的市场经验中被证实:

在2022年3月新川板块140亩地块,起拍楼面价15800,成交楼面价17600,清水房限定价28000元/㎡,溢价11.4%。该宗地是目前新川起步价最贵的地块,也是清水限价最高的地块。——资料来源于成都高新官网

▲新川140亩地块

两个“NO.1”背后不难看出,即便在市场变幻莫测的情况下,作为曾经刷新成都土拍记录的新川版块,时至今日热度仍旧居高不下。对于购房者而言,入主新川意味着更适宜、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以及圈层的跃升; 但与此同时,部分人或囿于购房资格问题,或预算有限,无法达到新房约400万左右的改善级买入门槛……

从价格上看,目前新川住宅项目的供应,均价集中在2.8-3.3万元/㎡左右,位居城南翘楚。这样的价格,对于预算有限,但期待优质的产品力和高性价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摆在眼前的大难题。

▲ 新川之心实拍图

“买不起”和“买不到”,都是购房者在新川板块留下的美丽遗憾。

面对这样的情况,新川,是否还有低总价的“灵活”买入机会?保利·和光逸境给出不同答案,项目推出建面约163㎡环幕平层产品(商办),总价仅250余万,为“入主”新川提供一个全新的解法。

▲保利·和光逸境环幕平层实景图

本次推出的环幕平层,仅84套,均为163㎡户型,楼栋呈正南北朝向。270°全景开窗,会客、饮茶、瞰景更舒适。约11米宽阔景观面加上约4.2米极致层高,时刻与高新天际线同框,实现了难以媲美的空间体验感。更重要的是,还可以体验与500强菁英人群当邻居的快乐。

层高和开间的双重效果,使得空间向上延伸,最大程度享受阳光;超大的玻璃幕墙,还原了云端IMAX观感:置身于此,城市的繁华与公园的景观现身眼前,活力高新的“闹”与公园城市的“静”在此交融。在这里,从容会友、办公会客皆宜;多数房源可直眺占地约865亩的新川之心公园,享受到都市绿心的极致视野。

▲保利·和光逸境环幕平层实拍图

在提升高端产品舒适度方面,环幕平层也有着深刻的考量,首先是将整个项目整体抬高5米,负一层为底商,这样既能保证日后的生活配套,也是室内视野更极致;

同时,项目的1楼为业主构建了多场景体验,按照高端互动空间打造;通往入户大厅的艺术廊架旁,也打造水景休闲会客厅,作为日常接待的场所。由物业领域具备良好口碑的保利物业担纲物业服务,也是未来物业保值增值的重要保障。

▲保利·和光逸境环幕平层实拍图

加之周边配套已有方正、浪潮、OPPO、网易、腾讯、快手、百度及五粮液集团等知名企业入驻,园区签约项目超34个,总投资已超400多亿,涵盖了互联网信息技术产业、生物医药、智能终端、高端装备等产业,区域自带主角光环和流量。

▲ 新川创新科技园七大功能区布局图

无论所在区域的板块价值,还是交通、配套、周边自然环境……亦或是产品价值,无一不是整个高新南区当之无愧的C位之选。

如果说,核心地段和优质配套,是和光逸境环幕平层成为优秀资产的“先天优势”,那么,打造地标级封面,用高端大平层的的产品力打造面向未来的生活方式,则是实实在在的“后天努力”。而较低的总价和“灵活”的购买方式,也让环幕平层成为“入主”新川“的理想机会。

 

*图片均由保利提供,本文为广告,项目具体情况请以实际为准

 

编辑:胡文佩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