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谷智慧产业园复工 物业积极保供电 企业忙着搞策划

2022-08-05 08:06  来源: 成都商报

▲万谷智慧产业园

“2号晚上产业园客户群里的消息就不断,大家都在询问明天能否复工。”8月3日,成都市成华区万谷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中心财务经理赵淋媛对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说。2日晚上11点后,万谷园区客服部正式得到社区传来的复工通知。

8月3日上午,万谷智慧产业园的停车场停满了车辆,园内人流明显增多。据了解,目前园区有90多家企业复工。

成都嘉诚新悦物业集团负责该产业园的物业管理,其项目总监胡小龙告诉记者,目前园区内共有130多家企业,第一天复工90多家,复工率约为69%。为了保证企业顺利复工,物业部还提前检查了企业电气等设备的安全,并对园区进行全面消毒。

一大早,园区内的成都野鸽子食品有限公司运营督导何菁就和员工对营业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毒,除了2名在中高风险区的员工,剩下的16名员工全部回到了岗位。

上午,公司主要是对最近开展的线上优惠活动进行了复盘。何菁表示,后续还将继续发放一些优惠券吸引顾客,“我们通过社群开展优惠活动,并且免费送货上门。”

复工前期,公司员工就已开始提前准备。何菁说:“之前我们是定期线下培训,居家办公后改成了线上培训,理论、技术知识齐头并进,希望复工后能给顾客更优质的服务。”

园区内的四川福乐鑫服饰有限公司也在第一天复工了,其人力经理钟瑞雪表示,疫情以来,公司的仓库一直处在封控区,导致客户订单无法按时发货。复工后,公司员工一直在积极与广州工厂沟通,了解广州新仓库的备货情况,整理客户订单数据,努力挽回之前造成的损失,“我们每天能够满足的订单量应该会逐日增加。”

目前,除了复盘前期情况、做好订单售后工作,该公司正在准备新一轮的品宣策划。钟瑞雪坦言:“我们的顾客主要是年轻群体,需要设计出符合他们态度、风格的产品,并制定对应的营销策划。”

企业复工,防疫不能松懈。胡小龙表示,园区一直非常重视防疫工作,坚持每日三次消杀,对于园区内企业的防疫物资和工作也会定期检查。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林聪 实习记者 胥婷

原标题:万谷智慧产业园复工 物业积极保供电 企业忙着搞策划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