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集团迈入世界500强 王凤朝出席新闻发布活动

2022-08-06 08:09  来源: 成都日报

8月3日,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新鲜出炉。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次挺进榜单,以1970亿元的营收位列第466位,是第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成都市属国企。昨日,成都兴城集团世界500强新闻发布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活动。

成都兴城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成都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国际化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近年来,成都兴城集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综合金融、建筑产业、城市开发、医疗健康、文体旅游、乡村振兴六大主营板块强势发力,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以国际视野服务城市发展和社会民生,实现了规模与效益同步攀升。此次迈进世界500强大门,既开启了企业发展的全新篇章,也展示了新时代成都汇聚推动城市崛起的强大力量。

活动现场,《财富》主办方授予成都兴城集团世界500强证书,并举行纪念仪式。

市领导刘筱柳、鲜荣生,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财富》媒体集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四川总站、新华社四川分社以及金融机构等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发布活动。(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常斐 杨升涛)

原标题:成都兴城集团迈入世界500强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