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视频博主评佩洛西窜访台湾:美国总是两面三刀

2022-08-10 17:2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近日,哥伦比亚视频博主高飞接受中国日报网独家采访时表示,佩洛西窜访台湾是美国遏制中国崛起的又一次试探,这不仅是对中国主权的践踏,挑战了中国人民的底线,还动摇了中美外交关系的支柱。

高飞在视频中指出,对于没有加入《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美国,却正在企图穿越台湾海峡挑战中国领土主权,再一次让世人看清谁才是侵略者。

高飞认为,现在的美国不值得信任,并提到几个月前,在中美高层进行阿拉斯加会谈之前美国对中国的制裁,现在这种颠来倒去的把戏再一次上演。不过中国正在采取更为谨慎的应对措施,中国外交部宣布对美启动八项反制措施,这是非常值得欣赏的做法。

高飞最后在视频中提到,美国为赚取其经济或政治利益而发动战争时,没有其他词汇比自由和民主更好用了。台湾问题不是什么“地区”问题,这没什么可争议的。

原标题:哥伦比亚视频博主评佩洛西窜访台湾:美国总是两面三刀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