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盛典”已开启!圣都家装迎来品质整装夏末钜惠活动

2022-08-10 21:3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买房就已经要了半条命,好不容易摇到的房子,装得太差住起不舒服,刚买完房手头钱又不够多。要想装修根本不好下手,年轻人和长辈的审美又有很大差距,而且现在装修成本也是连连涨!”身边一位装修的朋友表示:“请了装修公司,结果完全脱不开手,需要经常去现场盯着。装修周期长,事情多,装修过程中总要出现些问题和矛盾,到现在我已经和装修公司还有各种送货、安装人员就细节问题掰扯了无数次,整得心力憔悴。”

装什么风格?选什么材料?全包还是半包……

正值暑期,圣都迎来夏末钜惠,圣都家装品质整装8月份装修盛典已开启:  

图片 2

图片 7

活动海报

 

现在扫码即可报名参加优惠活动:

图片 8

(信息仅用于报名登记,不作他用,提交即授权表单收集您的填写内容)

 

装修第一步:

选择有资质的正规装修公司

装修不是开盲盒,选择靠谱的大型家装公司,是装修省心的极大保障。

显然,圣都家装符合这一条件。

圣都品牌已有二十年历史,是国内领先的家装家居品牌,在《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中登上“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

图片 10

以及连续2年获得欧睿信息颁布的”全国整装销售额第一“的奖项:

图片 11

今年4月份,贝壳完成对圣都家装的收购,圣都正式成为贝壳的合并子公司。据了解,圣都家装以标准化管理打造透明化工地,创获62个实用新型专利、19个发明专利,拥有独立的线上运营管理系统。通过自营家装品牌“被窝”而在家装领域完成了从0到1过程的贝壳,此次因为圣都家装的加入,得以更加快速实现家装业务从1到100的规模化复制,双方进一步强化了彼此在行业内的优势

此次装修活动盛典主办方——圣都成都分公司作为“100万装修保证金示范单位”“成都20大知名装饰设计公司幸福家装联盟”一员,自2017年入驻成都以来,已连续两年荣获“成都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称号。

图片 12

图片 13

实拍图

圣都家装从装修订材料开始,就已经是透明化操作了。圣都家装材料是厂家直采,集团统一下单配送,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材料到场后得通过项目经理自检一遍,业主也可以过来检查拍照。

再以工艺为例,圣都家装是按照既定工艺施工,装出来的东西有迹可循。

图片 14

除此之外,圣都家装重视施工过程全透明,在装修过程中会给每家每户提供贝壳自主研发的灯式摄像头,供业主选择。只要开灯通电,摄像头就会自动运行,全程直播,三维立体呈象,业主可以实时查看装修进度和实际情况,直播片段也会给客户留存。

图片 15

施工直播

整装家装除了本身的品牌优势,团队的专业“审美能力”也很重要。

圣都团队往期整装案例:

案例一

项目小区:天廊T66

项目面积:60㎡(loft卫)

图片 16

图片 17

图片 18

实拍图 

案例二

项目小区:建发天府鹭洲

项目面积:108㎡(两室两厅两卫)

图片 19

图片 20

图片 21

实拍图 

案例三

项目小区:麓山国际半月湾

项目面积:200㎡(三室两卫)

图片 22

图片 23

图片 24

实拍图 

品质背书:

主辅材料来自一线大牌

以其整装新品A10为例,圣都产品中所用到的所有主辅材,包括橱柜等全部来自一线大牌。

详情看图:

图片 26

图片 27

图片 28

图片 29

图片 30

图片 31

图片 32

用材展示

大部分产品在门店体验馆都能直接看见。

关于品质,圣都高新店设计师罗乔还举了个例子:“卫生间装好了,发现防水不达标,可能行业其他公司遇到这种情况,会想尽办法来堵漏,因为重装至少要七八千块钱,还要每天给业主赔偿误时费200元,所以堵漏的成本最低。但圣都的解决方式则是砸了重装,该赔付就赔付。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施工质量,圣都家装每周都会组织“鲁班行动”

图片 35

实拍图

“鲁班行动”由品质部牵头,带领工程部和经营部两个部门联合巡检,对施工现场进行质量检查和整改,并邀请业主全程参与和见证

图片 33

图片 34

实拍图

对于能够及时整改的问题,现场立即进行整改,需要时间的问题,巡查人员会进行拍摄记录,并填写“鲁班行动汇报表”,项目经理签字确认,承诺整改时限,并在整改后接受再次检查。 

承诺担当

“十怕十诺”彰显大企责任

怕过程质量不好,品质不达标,圣都承诺“20项质量不达标,砸无赦”:

图片 37

 “二十项砸无赦”

针对客户关心的“恶意增项”,圣都在每次装修前都会与客户签订“圣都无恶意增项客户知情书”:

图片 38

圣都无恶意增项客户知情书

圣都为最大程度保障客户权益,提升产品和服务确定性,推出了服务保障体系“十怕十诺”:

图片 39

 “十怕十诺”

并将“十怕十诺”进合同里,足以圣都的承诺并非只是口头承诺或者“空头支票”,而是具备法律效力。

图片 40

合同部分截图(隐私原因不便展示全部)

 

(注:全文图片由圣都家装提供)

编辑:卜小燕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