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起,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将开通夜间门诊

2022-08-11 12:06  来源: 红星新闻

8月1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获悉,从8月15日起,华西第四医院开通夜间门诊,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8:00—20:00,并且,夜间门诊期间可以进行常规检查(非空腹的)。

▲ 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

据了解,目前,华西第四医院夜间门诊开放消化内科、内分泌代谢科、神经内科、皮肤科、骨科、泌尿外科、放射科、超声医学科、心电图室、检验科等临床及医技检查科室。

后期还将根据患者反馈进行调整,增加夜间门诊服务科室,满足大家就医需求。

夜间门诊如何挂号?

夜间门诊的就诊流程和白天门诊一样,可通过华西第四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华医通APP直接网上挂号,也可以现场挂号。

微信挂号:打开微信,搜索“华西第四医院”公众号,并关注。点开首页“就诊服务-电子健康卡”,完善相关实名信息,即可绑卡挂号。挂号前请仔细阅读《网络预约须知》。

“华医通”挂号:下载“华医通”APP,打开APP完成注册和登录,点击 “门诊挂号”,在列表中找到“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挂当日号/预约挂号。

现场挂号:患者到院后,可至“挂号室”挂号。

夜间门诊期间,华西第四医院除了有人工挂号外,人工缴费、取药等窗口也同时开放。

编辑:崔鼎文(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