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首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本月开租

2022-08-13 08:32  来源: 成都商报

8月12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城投集团获悉,成都市成华区面向广大新市民、青年的首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水岸东里小区将于本月正式推出。该项目共推出197套(间)房源,均能“拎包入住”。

成都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水岸东里项目的投用,是成都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一个缩影。成都提出,“十四五”期间计划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30万套(间)。其中,成都城投集团承担了3万套(间)的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任务,为新市民、青年扎根城市提供安居保障。“今年,我们还将陆续推出4个项目3707套(间)保障性租赁住房。”

▲水岸东里项目样板间实拍图

小区周边配套完善

面积17~75㎡,租金25~29元/㎡·月

记者了解到,水岸东里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东浦路3号/5号,成都东二环附近,周边交通配套等相对完善。

交通:距离地铁7号线“双店路站”约1公里,距离4号线“槐树店站”约1.7公里,距离8号线“万年路站”约1.8公里。项目小区东北门有“跳蹬河南路”公交站,可乘坐182、G401路两线公交车,交通出行十分便捷。

周边配套:离小区最近的商业配套是近40万㎡的成华奥园广场,有成熟的社区商业配套,包括各类餐饮、便利店、生鲜超市、诊所药店、茶楼、洗衣店等,可满足市民日常生活所需。

居民就医:最近的大型医院是四川省人民医院东篱医院,距离项目小区仅1.4公里,车行10分钟内即可抵达;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距离项目小区3.6公里。

据了解,此次该项目共推出197套(间)房源。每套(间)面积区间在17~75㎡,租金25~29元/㎡·月。其中项目一期有85套(间)房源,产品定位“青春驿站”;二期112套(间)房源,产品定位“幸福公社”。

所有房间均为精装修,每个房间均配置了独立空调和全套家具,还有电视、沙发、茶几、餐桌椅、鞋柜、衣柜、炉灶、油烟机、热水器、洗衣机等家具家电,户内配套设施完善,达到“拎包入住”条件。

预计年内再推3707套

解决新市民、青年等群体住房困难

水岸东里项目由成都城投集团投资打造。据成都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通过“天府住房通”平台为租客提供一站式居住服务。通过成都住建官方平台完成保障性租赁住房登记报名的租客,可以在“天府住房通”平台实现在线选房、电子签约、在线支付、报事报修、燃气缴费、宽带安装等服务。后期,“天府住房通”平台还将不断叠加与居住场景密切相关的“刚需”服务,延展并深化一站式服务能力,帮助解决新市民、青年的多元化居住服务需求。

该负责人表示,成都城投集团已全面启动成华区水岸东里、金牛区泉水人家、东部新区西部设计产业园、成华区桂林萃岛等项目,预计今年内还将推出3707套(间)。而2021年签认筹集的7004套(间)建设计划也已落实,正在筹备建设。

温馨提示:

项目前期咨询均在线上进行,如果您对水岸东里的项目情况或资格申请/报名登记等有任何疑问,可拨打项目咨询电话:13198579558;或平台客服电话:4001106181(时间:9:00~21:00)。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闫宇恒 图据成都城投集团

原标题:成华区首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本月开租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