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8-16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近日,成都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接续传承廉洁文化历史根脉,加强廉洁文化理论研究,深刻领悟从“廉政”到“廉洁”发展转变的重要意义,探索建立成都市廉洁文化理论研究机构,为纵深推进廉洁成都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要自觉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用心谋划,投入力量,坚持在挖掘、提炼、转化、运用廉洁基因和“厚德”元素上下功夫,广泛开展廉洁文化活动,精心创作廉洁文化精品力作,高质量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水平。要完善系统联动和保障机制,定期协调推进相关工作,健全贯通协同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格局,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共同把成都廉洁文化建设这篇文章做强做精做优。

会上,成都大学、市社科联(院)就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理论研究情况作工作汇报。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市教育局、市文广旅局、市地志办、团市委、市妇联、市博览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日报等市级相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作交流发言。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原标题:成都市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