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起,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新增多条始发航线,往返价格最低360元起

2022-08-16 10:14  来源: 红星新闻

8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8月15日起新增成都天府—郑州、成都天府—武汉—沈阳等多条航线。

具体来说,海南航空成都天府—郑州每天1班,成都天府—武汉—沈阳每周4班。目前新开航线暑期价格优惠,往返价格最低仅需360元起(不含机建与燃油)。除此之外,海南航空成都天府飞往上海浦东、长沙等多地航线也已恢复运营,成都天府至广州航线增加至每天3班。

99.jpg

除直飞航线以外,为充分利用航线网络布局,海南航空推出部分中转联程产品。如乘坐海南航空从成都天府机场出发,经北京中转可达到佳木斯、海拉尔、满洲里、牡丹江等地。

值得注意的是,为助力学子开学返校,海南航空推出青年关爱产品。年龄在17周岁至25周岁(含)的青年旅客,购买海南航空国内部分航线经济舱单程客票,最高可享受8%下浮优惠。同时,海南航空每月定期发布“惊喜飞”产品,旅客购买该产品后,可以优惠的价格提前锁定海南航空指定航线1次经济舱出行权益,在兑换期内兑换当日或次日航班,兑换未成功可免费退款。

编辑:崔鼎文(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