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08-17 06:57  来源: 成都日报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谢瑞武赴青白江区督导调研

昨日,市委副书记谢瑞武率队赴青白江区督导调研。

谢瑞武一行先后来到国际贸易产业园、大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蓉欧驿·暖心之家”达海党群服务站、攀钢集团成都板材有限责任公司、长流河核心区等地进行督导调研,详细了解了片区开发、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防汛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调研中,谢瑞武强调,要推动“三个做优做强”重点片区项目集群加快突破、成势见效,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来制定国际陆港行动计划;要策划一批项目,并建立强有力的协调推进落实机制。要集中力量抓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在加大硬件建设投入力度的同时,切实抓好软件建设,通过软、硬件结合,提高居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形成全城皆知、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细化核酸检测措施,优化流程,建立健全管理台账,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做到以企定车、以车定人、以车追人、以车定责,把好疫情防控关口。要落实安全用电责任,将防火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不出现重大安全隐患,不发生安全事故。要认真做好防汛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完善防汛设施和流域调度机制,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粟新林) 

原标题: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