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小琳王凤朝与上海电气集团、上海建工集团董事长会谈交流

2022-08-25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8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一行,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一行会谈交流。

施小琳简要介绍了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深入推进“三个做优做强”“四大结构”优化调整,积极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效能治理。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优秀市场主体的支持,长期以来,上海电气、上海建工等企业在汶川地震灾后对口援建、城市建设发展、产业振兴等方面给予成都重要支持和帮助。希望企业持续聚焦成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发挥行业龙头带动作用,与成都在产业“建圈强链”、城市有机更新、能源结构优化调整等领域深化合作,携手联动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蓉实现更好发展。

冷伟青、徐征董事长分别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以及在蓉投资布局情况,表示看好成都产业基础良好、创新资源富集、市场前景广阔等优势,将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扩大在蓉投资布局,在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中发挥独特作用。

施小琳等市领导还出席了成都市与上海建工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城市基础设施、总部经济、区域综合开发、智慧城市和新基建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曹俊杰、杜海波、刘任远、鲜荣生,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参加。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张家华)

编辑:葛泓雨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