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未来社区,看实力国企如何演绎青羊西低密公园大盘?

2022-08-25 15:2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最近市场的两大趋势,或将显著影响接下来的楼市变化。

第一,楼市迎来了诸多积极信号。成都新政后,市场行情上扬;央行近日再度降息,1年期LPR降至3.65%,5年期以上LPR降至4.3%,传递出明显的信号。

第二,购房心理的显著变化。置业由“趋利”转变为“避害”,品牌房企更受青睐;

当下正在成为抢占优质筹码的窗口期,于是聪明的买家出手了,他们的目标就是市场中那些有价值的项目。

比如青羊西的人居·江岸林语,价值线构成就非常清晰,正好契合了当前很多购房者的关键诉求。

图片 2

△项目售楼部示范区意境图

无论是产品,还是配套要素、品牌。

舒适度五星+产品力五星

改善进阶生活方式的全新表达

产品力永远是打动客户的核心因素。

江岸林语项目作为兴城人居在城西首个高端系--“林语系”的作品,期待值拉满。

项目总占地约400亩,由滨河生态公园和三个住宅地块组成,其总体布局、景观设计都紧紧围绕着未来公园社区“城在园中,园中有城”的规划理念打造,形成“未来公园城市”的大盘布局。

图片 4

△项目鸟瞰意境图

在土地越发金贵的当下,能拿下如此大地块的企业基本都是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后期品质有保障;而大盘造城往往也代表着在享受成熟城市资源的同时,自身内部资源规划还十分丰富,能呈现更舒适的生活品质;更为重要的是保值增值潜力巨大,大盘一直很稀缺,越稀缺的东西价值也就越高。

据了解,江岸林语首批次推出的是项目约82亩地块上的江沄阁、江浔阁两个组团。

图片 5

△项目约82亩地块总平图

两个组团均采用围合式布局,让更多户居者能够拥有更好的视野,同时也把大面积土地让予园林。

在园林的打造上,项目与被誉为“景观界法拉利”的贝尔高林景观设计团队合作,以“温江鱼凫文化”为蓝本,以“未来公园社区”为设计理念,将宝石的晶体形态运用到小区景观的设计中,利用自然生态的植被打造宅间花园,通过镜面叠水营造几何秩序,在设计上通过景观和建筑的融合呼应,呈现沉浸式公园社区之境。

图片 6

△中庭景观意境图

层次丰富的园林景观组团,不仅为业主营造了极富仪式感的归家动线,更将提供多元化的户外生活方式:儿童主题乐园、智能派对草坪、亲子活动区、全年龄段架空层泛会所……

而穿过绿意盎然的园林,进入单元楼栋大堂,等待业主的是更多藏在细节之中的身份感与高品位。

江岸林语项目首批次共三种主力户型选择,分别是建面约106㎡的三房双卫、建面约128㎡四房双卫低密小高层,以及建面约142㎡的4室2厅2卫揽境洋房。

图片 7

△户型图

以建面约128㎡的套四为例。

入户独立玄关,充分保证了套内的独立私密性,约1.8m的墙面可以做一整面鞋柜,满足全家收纳需求,以此让家人的生活空间更加融合。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加上半开放的厨房,整个公共面积感瞬间增加,家人或朋友在一起吃饭、聊天,让“家”回归于住宅,带来“在一起”的交流价值。约6.5m*1.8m的超大阳台,更是将清风、阳光统统拥入怀抱。

独立主卧套房,既保证了隐私性,又弱化因家庭成员较多、生活习惯不同而造成的影响。同时室内开间约3.5m*4.5m,加之步入式独立衣帽间,一点也不显得局促,大面积的南向开窗设计,视野开阔,更加明朗通透。

生活于其中,很难不让人心动。

居住升维

从社区外的公园到公园里的社区

一个产品之所以能够受欢迎,除了“硬核”产品力外,还需要稀缺资源的匹配,才能创造出更为广泛的市场效应。

优质生态+超强兑现力是江岸林语的另一标签。

江岸林语所处的红桥未来公园社区是一个宜居属性极其高的地方。

图片 11

△红桥未来公园社区意境图

承接青羊新城和光华新城发展红利的红桥未来公园社区是成都市十四五规划环城生态带未来公园社区的首批次示范区之一。在成都建设公园城市的步调中,公园城市是之于人的一种文化意义,是人在自然和精神王国的自由活动搭建桥梁。公园城市建设理念是未来城市发展的一种最高级形态,而公园社区则是未来居住的进阶版本。

据公开资料显示,红桥未来公园社区建设开发总量约118万方,以“公园+”模式,打造了“一廊、三区、四心”的片区规划。纯正的「公园社区」规划理念,让板块内有了其他板块少有的特质。

图片 12

△红桥未来公园社区规划示意图

与此同时,整个红桥未来公园社区的打造,采用“配套先行”的规划理念,目前江安学校已经建成使用,前海人寿明年年底将全面竣工,智慧体验中心的土地正在规划建设中……加上已经陆续形成的轨道网、公路网、教育等重要配套,未来公园社区的价值,或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还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与江安河公园绿道毗邻,加之自身配建的滨河公园及湖心两大公园,是真正意义上的百亩湖畔公园大盘。在成都,资源与湖的亲近度不仅一直是定价的核心维度,也是公园城市打造中关键要素之一。

图片 13

△项目区位图

住区浮于公园之上,人居于公园之中。随着区域内的产品不断升级,你会发现,未来公园社区在区域综合价值和居住价值上,愈发清晰,那就是:它正企图去满足当代改善人群,对品质生活的所有幻想。

“最懂”成都的国企

与美好城市一起同频生长

江岸林语,其实还有一个关键词:国企。

作为兴城集团旗下的兴城人居,主要负责成都兴城集团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业务,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多年深耕,兴城人居以强大且多元的产品力赋能成都城市升级,形成了以“峰荟系”“城荟系”为代表的人才公寓产品体系、以“林语系”为代表的商品房产品体系以及文旅、康养等产品体系,也是目前成都开发人才公寓数量最多(开发人才公寓1万余套,2021年租售房源占成都人才公寓的48%)、分布最广(9个区域)、规模最大的企业。

雄厚的企业实力使得其在产品打造上拥有明显的优势。人居·盛和林语、人居·花照云庭、人居·东湖长岛等项目依旧是业内津津乐道的热盘,在二手房市场也得到客户青睐。

此外,一个本土国企开发商对板块定位往往能有更正确、精准的解读,当兴城人居选择落址红桥未来公园社区,区域前景更加可观。

还有一个重磅好消息,在8月3日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里,成都兴城集团成功迈入《财富》世界500强行列。

图片 15

兴城人居是兴城集团“国际化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的重要载体,未来发展无疑也会更加耀眼。

注:文章图片来源人居·江岸林语项目

编辑:刘潞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