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城生态公园,开放啦!

2022-09-16 12:19  来源: 微成都

来了来了,环城生态公园开放啦!

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环城生态公园将按照相关社区防疫防控规定,逐步有序开放全环各个园区,园区内的商家也将严守防疫规定,逐步有序恢复营业。

01

具体开放情况

目前,可开放园区名单如下:

亲子牧场、一叶禅林、蜀道通衢、锦绣水韵、君平通仙、交子百业园、二期三四标、悦动彩林、青龙湖、中和湿地、锦城湖、桂溪、花田、玉石湿地、二期八九标。 

暂不开放园区名单如下:

萌宠乐园、凤求凰、茶马古道、蜀仙胜境、江家艺苑、白鹭湾、三圣乡、七彩田野、二期七标大运林片区、保利公园。

02

秋日美景打卡地

桂溪生态公园、锦城湖、中和湿地是南门网红打卡圣地TOP3,桂溪儿童乐园的秋日金色童趣,锦城湖湖面的蓝绿碧波荡漾,还有中和湿地的旷野小白房,把秋天的颜色铺陈开来。

凤求凰、萌宠乐园和悦动彩林则渲染了秋日的欢乐氛围,和恋人去凤求凰的爱情方阁打卡,与毛孩子在福云萌岛宠物房车营地来一场秋日露营......

 

微信图片_20220916121715

青龙湖、江家艺苑和玉石湿地是亲近自然孩子们寓教于乐的好去处,还有新晋网红蜀道通衢“起风的院子”还等什么?去拍下秋日里的第一张照片吧~

温馨提示

环城生态公园目前暂未完全开放。环城生态公园绕城绿道5+1内外不能互通,无法全环绕城骑行,请大家妥善安排自己的行程。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护工作不可懈怠!环城生态公园所有已开放园区已对公共设施开展定期消杀工作,并加大巡逻及疫检力度,同时在环城生态公园每个园区出入口设置防疫措施,并要求游客 “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确保活动防疫有效管控。

游客出行请做好健康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少聚集。进入园区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扫码亮码等工作,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同时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时段。

原标题:环城生态公园,开放啦!

编辑:严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