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小琳王凤朝看望慰问省外来蓉支援的核酸检测队伍和专业团队

2022-09-18 08:08  来源: 成都日报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湖南、重庆、陕西等地来蓉支援的核酸检测队伍和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的专业团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市民向他们及其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施小琳与援蓉检测队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加强自我防护,科学轮岗轮休。她说,在成都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刻,大家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的部署,不辞辛劳、转战四川、来蓉驰援,与我们并肩战疫、共克时艰,夜以继日奋战一线,专业敬业辛勤付出,为成都的抗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举国同心、齐心抗疫的奋进力量和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驰援支持成都抗疫的“逆行勇士”表示衷心感谢。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省市关心帮助支持下,成都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疫情结束后,热忱欢迎大家再来成都走走看看,感受“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各区(市)县和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做法,全方位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水平,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王凤朝一行先后来到江苏援川气膜舱核酸检测基地、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正兴方舱医院,看望慰问江苏省支援武侯区工作人员,视频察看市公卫中心和方舱医院病人收治、重点人群关怀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为成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成都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疫情形势稳定向好。大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和运营,严格医护人员安全防护,高度关注老人、儿童、孕妇、有基础疾病人员等重点人群,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扎实做好防院感工作,早日夺取本轮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市领导杜海波、刘任远、刘旭光,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历章等参加。(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张家华 常斐)

原标题:施小琳王凤朝看望慰问省外来蓉支援的核酸检测队伍和专业团队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