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遇科普·2022”推选活动网络点赞正式开启

2022-09-19 18:1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媒体)“蓉遇科普·2022”推选活动网络点赞通道正式开启24

汇聚社会力量,强劲科普之翼。

作为2022年成都市全国科普日系列重磅活动之一,由成都市科协主办的“蓉遇科普·2022”推选活动自8月3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征集到的科普人物、科普图书、科普数字作品、科普活动、科学美空间等5类项目经过专家初评后提名进入网络点赞投票环节。今天,网络点赞环节正式启动。

(媒体)“蓉遇科普·2022”推选活动网络点赞通道正式开启187

提名网络点赞的,有长期活跃在科普一线的“生力军”,有有趣易懂又干货满满的科普图书,有内容丰富又形式多样的科普数字作品,有寓教于乐又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还有好玩好看又能学知识的科学美空间……全市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各展风采!

(媒体)“蓉遇科普·2022”推选活动网络点赞通道正式开启300

9月19日-23日期间,市民朋友们可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或者关注“科普熊猫”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蓉遇科普”进入点赞程序,为自己喜欢的项目点赞,5大类项目可任意点赞投票,每人每天有10次点赞投票机会,完成1次点赞投票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红包、精美文创产品等你来拿。

(媒体)“蓉遇科普·2022”推选活动网络点赞通道正式开启448

“网络点赞结束后还将组织终评,结合初评、点赞和终评得分最终评选出2022年度科普人物、年度科普图书、年度科普数字作品、年度科普活动和科学美空间。”成都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希望通过开展推选活动,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科普,激发市民的科学兴趣,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良好的氛围。

快动动手指,为你心目中的“蓉遇科普”点赞加油吧!

编辑:严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