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SKP项目:公共区域装修及机电安装全部完成

2022-09-22 08:10  来源: 成都商报

成都SKP项目9月航拍

9月21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位于成都高新区的SKP项目自9月16日上午8点起已复工复产,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建设进度。截至目前,返岗人员约2500名,基本实现满工满产。

交子公园商圈首个高端百货业态

据了解,SKP项目由成都交投集团与北京华联集团共同设立的交投华联置业公司出资建设。项目总占地约190亩,总建筑面积约32.3万平方米。其中,地下1-2层为商业,约16.2万平方米;地下3-5层为停车场,约13.1万平方米(约2600个车位)。项目建成后,将引入联营、自营品牌共约1300余个,涵盖多个首店品牌,一线品牌覆盖率达98%,力争成为城南首个营业额突破百亿元级的商业零售单体项目。

作为成都交子公园商圈引入的首个高端百货业态,成都SKP项目遵循TOD开发与双碳引领理念,将地铁换乘枢纽、公共停车场等绿色交通体系与高品质零售商业、地面生态公园相结合,凸显“立体交通+绿色生态+高端商业”的多元化功能特色,实现地上地下一体化开发。

目前,项目公共区域装修及机电安装全部完成,外部景观完成80%,品牌商家装修完成60%。

“首席健康官”保障项目复工

疫情前期,在成都高新区公园城市局与成都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发展服务局共同指导下,项目按照“防疫泡泡”闭环管理模式,“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工作人员。同时,在成都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交子公园社区积极协调下,核酸检测机构进驻宿舍生活区,专设核酸检测点位,大幅度减少施工人员在外流动,提高工地防疫安全水平。

成都SKP项目已参照成都高新区“首席健康官”模式,以分包单位为主体,分别设立疫情防控管理专员,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管理主体责任。与此同时,建立工作人员管理台账,明确施工人员来源、所属单位、居住地、核酸检测结果等信息,摸清人员底数,并严格执行出入口“一扫三查一测”要求。 “9月15日下午,我们就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迅速谋划推动复工复产方案。截至目前,返岗人员约2500名,基本实现满工满产。”成都SKP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祥萍

编辑:葛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