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2022-09-24 07:41  来源: 成都日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张剡主持并讲话

9月22日,十五届市政协党组第152次扩大会议、十五届市政协第62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以及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既包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强军事业和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深邃思想,又饱含对泸定地震受灾群众的深切关怀,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将人民放到心中最高位置的为民情怀。要深入学习提升认识,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找准切口高质效推进工作,紧紧围绕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献计出力,不断提高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始终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四早”和“四应四尽”等要求,做到言有所律、言有所止、言有所戒。要持续助力稳经济,围绕抓住窗口期拼经济抓发展、推进重点片区开发和项目集群建设、持续深入助企纾困等重点工作,及时提出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汇聚力量惠民生,发挥政协特长优势,助力稳定经济预期、稳住就业岗位、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失业的底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吴凯、田蓉、左正、罗霞、杨建德、韩轶、里赞、甘华田,秘书长杨东升出席会议。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