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艺术展同时开展 机会难得,你还不快预约?

2022-09-26 07:22  来源: 成都日报锦观

国庆黄金周将至,从成都市金牛区文体旅局传来好消息,位于金牛区国宾片区的天府艺术公园将汇集五大艺术展,囊括波普艺术、架上绘画、木刻版画、当代摄影、装置艺术。

其中《罗伊·利希腾斯坦:重塑流行》展将持续到10月20日,该展是成都市美术馆继双年展后首个引进的国际艺术展,也是对这位著名波普艺术家艺术生涯的一次全面回顾,更是一次对波普艺术流派的普及性展览。整个展览展出创作年代跨越40年的110件作品。展览还通过引人注目的波普艺术地图等文献资料,让观众了解波普艺术流派在各个国家的发展历程。

什么样的作品会令鲁迅先生大感震撼,还要自费印刷画册推介?《先声的回响》共展出40余件珍贵的版画原作,并通过百余份文献全面、系统地展现珂勒惠这位女艺术家与中国的历史渊源。展厅里还设有版画知识科普与互动区域,放置版画制作工具和制作流程图。

《图像的震撼》绘画展集合26位“80、90后”艺术家在纸本、布面、皮毛上的创新绘画,共计展出89件/组“新绘画”作品,讲述动人艺术故事。《视觉之巅》中国当代摄影研究展展出近60位艺术家的80余件作品,并梳理了中国近40年来当代摄影的发展脉络,囊括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的转折、发展与追问。此外,《2021成都双年展捐赠作品展》是观展人次超百万的顶流大展《超融体——2021成都双年展》的限定返场展览。

五大艺术展同时开展,机会难得。在此小锦温馨提示,天府艺术公园每周一闭馆,同时观众前往预约观展请做好防疫工作。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陈方耀 供图 天府艺术公园 

原标题:五大艺术展同时开展 机会难得,你还不快预约?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