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家门口来了个公交核酸检测车

2022-09-26 07:24  来源: 成都日报

公交核酸检测车街头方便市民做核酸

为方便晚归人群进行核酸检测,成都公交于9月25日起开行5台流动核酸检测车,为锦江区下辖成龙、沙河、东湖以及牛市口4个街道内的5个社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便民服务,服务时间最晚至23点。

据了解,9月25日,成都公交东星公司5台流动核酸检测服务车同时开行,为锦江区下辖成龙、沙河、东湖以及牛市口4个街道内的五福桥社区、锦华社区、水碾河路南社区、卓锦城社区以及香樟社区5个社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便民服务。

成都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流动核酸检测车原则上在固定点位服务,分别于通盈街澳龙名城维格西北、锦华万达4号门、天紫界商业大厦、卓锦公园以及洪河地铁A1口5个点位开展服务,服务时间为每日8点至11点,17点至23点,同时根据各街道核酸检测点实际需要进行增援。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田程晨 文/图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