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中国男队3:0胜泰国,四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

2022-10-04 17:52  来源: 红星新闻

1.jpg

2.jpg

3.jpg

10月4日,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位于男团第一小组的中国队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在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3胜0负,而泰国队则是遭遇三连败,双方的实力上存在着非常明显的差距。

本场比赛,此前连续出战三场的队长马龙获得了轮休的机会,樊振东领衔林高远、梁靖崑出战。

首局比赛,林高远尽管在第二局10-12不敌对手,但是最终还是以局分3-1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拔得头筹。随后登场的樊振东干净利落地零封了沙雅育·坦查隆,中国队拿到大比分2比0的优势。随后登场的梁靖崑则是首局8-11输给对手之后,连下三局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

至此,中国男乒的小组赛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他们以四战全胜的成绩毫无悬念地拿到了小组头名。他们在淘汰赛首轮的对手,将在今晚的抽签仪式之后产生。

红星新闻记者 裴晗 摄影记者 刘海韵

原标题:马龙轮休樊振东领衔出战 中国男乒四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