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从中高风险区载12人返川 被立案调查

2022-10-04 18:23  来源: 广元日报

10月3日晚,广元市公安机关查处一起涉嫌违反疫情防控法律规定的案件。

10月1日,钟某某(男,成都彭州市人)通过微信群联系到欲从国内某中高风险地区返川的12人,然后驾驶川A牌照的依维柯客车搭载对方从国内某中高风险地区返川,约定每人相关费用2800元。

10月3日22时许,钟某某驾驶车辆途经兰海高速广元市利州区宝轮收费站路口时,将搭载的其中8人放在路口附近。下车步行的人员被高速路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人员发现,及时报告给相关部门,对已下车的8人闭环转运至隔离场所进行隔离。

公安机关接到信息后,迅速对钟某某驾驶的车辆进行设卡拦截,最终在广元市陵江高速路出口将该车挡获,并对钟某某及车上的4名人员转运至相关隔离点进行隔离。

据悉,目前公安已对钟某某展开立案调查,后续将依法进行处理。

原标题:广元市公安机关查处一起涉嫌违反疫情防控法律规定案件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