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婚礼今日举行:坚守保供岗位,他们许下爱的诺言

2022-10-06 07:52  来源: 红星新闻

“结婚只有一次,结婚证也只有一个你。”

没有漂亮婚纱,没有精致的妆容,戴着口罩、眼含泪花、两位新人许下爱的诺言后,深情相拥……10月5日,四川绵阳安州区某超市内,一对坚守在保供岗位上的新人,在同事们的筹划下,举行了一场特殊婚礼。

↑特殊的婚礼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获悉,2021年7月,安州区某广场开业筹备阶段,新郎何健从江油分店调职到安州店,新娘于婷也加入了该大家庭,两人相识相恋。

今年10月5日,原本是何建和于婷两人的婚期,但因为处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原本应该在今天身着华丽礼服、在亲人朋友的祝福中,携手出现在盛大婚礼现场的两位新人,此时此刻依旧坚守在物资保供的岗位上。没有精致的妆容、没有定制的礼服,也没有耀眼夺目的灯光,更没有亲人朋友的殷切期盼。

↑特殊的婚礼现场

得知此事后,何建和于婷所在超市的相关负责人和同事们经过一番商量,悄悄地为两位新人准备了象征爱情的玫瑰、气球,喜糖……在众人的见证下,两位身着工作服的新人宣读结婚誓言,许下了一生的承诺。

“我自己一直坚守在我的岗位,我觉得这一份坚守同样是我们的爱情。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我很感谢我的领导和我的同事们给了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我相信以后我们两个的小日子会越来会好,大家都会很开心很幸福。”于婷说。

但浩南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