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三医院改扩建项目主体封顶

2022-10-06 08:28  来源: 成都日报

记者5日获悉,历时443天,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日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据悉,该项目计划于2024年竣工交付。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是四川省重点工程、成都市重大民生工程之一,位于成都市青龙街82号(原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内)。改扩建项目总占地面积50759.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6565平方米。项目主要包含住院综合楼、门诊楼及医技楼建设,工程完工后将为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增床位约1150张,年病人可接待数量将增加至100余万人次。

扩容升级后的三医院将极大改善区域就医环境,大幅度提升危、急重症患者救治能力和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水平,并大大优化门急诊就医流程,完善医院服务体系,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助力其更好地承担成都市中心城区医疗保障功能。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袁弘)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