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WORLD·科创城项目:边建设边招商 14家企业签约入驻

2022-10-06 08:29  来源: 成都日报

▲

建设中的星河WORLD·科创城项目

国庆假期,温江区星河WORLD·科创城项目产业地块建设现场仍是一片火热的施工场景。记者在现场看到,水泥罐车转运着和好的混凝土,林立的塔吊吊运着钢筋,工人相互协同作业。为抢工期、保进度,即使是国庆假期,工人仍然坚守建设岗位。

明年7月

17栋总部大楼主体完工交付

“目前,项目上有310余名工人在施工,所有管理人员、监理和施工单位的人员在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积极争取早日把工期抢回来。”项目现场负责人李强介绍。由于前期受高温限电、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因素影响,项目进度受到影响。为保证在工期内完成建设,星河WORLD·科创城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后,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项目在建部分进展最快的IEO企业总部17栋产业主体全部封顶,正在进行砌体和抹灰施工。预计今年年底,17栋IEO总部大楼外架可全部拆除,进行外装涂料施工和园林景观施工,到明年7月30日前完工交付。科创楼两栋大厦分别进行到6层主体和地下室基础结构施工,预计年底两栋科创楼分别可完成封顶和主体结构施工至三层。

今年8月

迎来首批入驻企业签约

据了解,星河WORLD·科创城项目于2020年落地温江,是四川省、成都市重大项目,规划有产业办公区、活力商业街区、雪山会客厅、智慧绿廊以及高品质生态住宅区等。其中1号地块作为产业地块,规划有产业办公新场景,主要有IEO企业总部、科创大厦和产业总部大厦。

“成都温江星河WORLD·科创城自2021年3月动工以来,以看得见的速度不断带来新变化。去年7月,其‘雪山会客厅’就已经亮相,成为温江的区域新地标和网红打卡地。”温江现代服务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建设期间,招商工作已经协同开展。项目已接待近千家企业前来考察,举办各类型招商活动近百场,同时政企联动对外走访企业超1000家。

今年8月1日,星河WORLD·科创城迎来首批入驻企业签约。8月15日,四川省外贸集团下属的4家全资子公司签约入驻星河WORLD·科创城,现场同步举行了四川省外贸产业园区揭牌仪式,标志其正式落地温江。截至目前,正式签约入驻企业已有14家,落地服务机构2个,签订认购协议企业8家,首批33席花园企业总部招商签约25席。

唐玉林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娟 文/图

原标题:星河WORLD·科创城项目:边建设边招商 14家企业签约入驻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