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教育部肯定!成都多家单位上榜

2022-10-21 16:42  来源: 成都教育发布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成都市锦江区及7所学校上榜,获奖学校数量位居15个副省级城市前列。

微信图片_20221021163929

本次评选,全国共40个区域获评优秀区域,成都市锦江区光荣登榜,成为四川省仅有的两个区域之一。全国共196所学校获评优秀学校,成都市7所学校上榜(四川省共9所学校)。

微信图片_20221021163932

教育信息化

成都这样在发力

成都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紧跟时代步伐,狠抓发展机遇,立足国家“互联网+教育”战略规划,以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积极推动中小学数字校园全覆盖,不断深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学校的新应用。

一是坚持应用驱动,注重理念引领与实践应用的融合,丰富教育信息化实践应用体系,构建教育数字化、智能化应用新场景。

二是坚持以人为本,立足课堂需求与教学实际,搭建多样化的现代课堂环境,充实个性化教与学支持服务体系。

三是坚持赋能提质,构建网络学习空间线上线下互联互动发展模式,引领学校大步迈向面向未来的师生联动、教研联合、课程联动和资源共享的现代化智慧教育学校。

编辑:葛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