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来首个!通用电气(GE)医疗中国精准医疗产业化基地落户成都

2022-10-28 20:10  来源: 成都发布

10月27日,通用电气(GE) 医疗中国精准医疗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高新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通用医疗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轶昊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29075506

▲施小琳王凤朝会见张轶昊一行

该项目是GE医疗近十年来在华首个投资中国西部的产业化项目。根据协议,项目将依托成都作为“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在国际货运通道和精准医疗产业生态圈等方面优势,在成都投资建设精准医疗产业化基地、大型设备集成中心和协作中心,将全球供应链向中国西部地区延伸。

签约仪式前,施小琳王凤朝会见了张轶昊一行。双方围绕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产业建圈强链,深化医疗健康和高端装备领域科技创新合作,助力成都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用医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徐俊,省经济合作局局长惠朝旭,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徐群,市领导曹俊杰、杜海波、王志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参加活动。

成都日报记者 张家华

摄影 王若冰

原标题:近十年来首个!通用电气(GE)医疗中国精准医疗产业化基地落户成都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