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不松劲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 王凤朝率队督导调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有关工作

2022-10-29 08:10  来源: 成都日报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率队前往成都高新西区、青羊区等地,督导调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有关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苦干实干、锐意进取,抓好“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

王凤朝一行先后来到奕斯伟板级封装系统集成电路项目、西门子成都工厂、航空整机产业基地(二期)项目、黄田坝街道成飞中学等地,详细听取全市四季度拼经济搞建设工作最新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企业项目进展、四季度运营及支持企业建设发展等有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市级有关部门及属地政府持之以恒加强助企惠企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塑造优良发展环境,竭尽全力帮助企业依法经营、规范发展。

王凤朝强调,一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大力推动“三个做优做强”,持续推动“四大结构”优化调整,加强目标统筹,加快工作进度,千方百计稳增长。二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坚持“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经济、抓经济就是抓发展”,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和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突出抓好基础设施投资,加力抓好产业投资,推动更多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见效。三要全力以赴促进工业增长,将各项惠企助企政策落到实处,千方百计推动工业企业满产达产,促进企业强化本地上下游协作,鼓励大型企业向总部争取更多订单计划,支持中小企业上规成长。四要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增长,大力鼓励新模式新业态,聚焦重要时间节点精心策划各类消费活动,稳定扩大大宗消费,释放文旅消费潜力,升级打造更多高品质消费场景,激发创新消费的动能。

市领导曹俊杰、鲜荣生,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上述有关活动。(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常斐)

原标题:锚定目标不松劲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