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王凤朝出席并讲话 谢瑞武主持

2022-11-08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昨日,成都市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详细听取最新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组长王凤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谢瑞武主持会议。

王凤朝指出,世界显示大会是省部共办的全国性产业大会,是新型显示行业的顶级盛会。办好世界显示大会,既是全面提升成都新型显示产业显示度和影响力的重大契机,也是当前增强市场信心、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区(市)县要深刻认识办好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对成都产业发展特别是新型显示产业建圈强链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平台化、品牌化”原则,逐项逐条分解筹备任务,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王凤朝强调,一要当好“东道主”,全面做好服务。扎实做好重量级专家、嘉宾的邀请,广泛发动各方资源特别是新型显示产业龙头企业力量,积极邀请上下游重点企业代表参会,全面做好酒店、交通、餐饮等服务保障,多渠道、多形式、立体化广泛开展预热宣传和报道,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二要抓紧招商引智。抢抓龙头企业集聚的机遇,聚焦新型显示产业全产业链,抓紧沟通洽谈项目,力争突破引进一批“链主”企业、“链属”项目和高端人才;围绕26个重点产业链,会同各行业部门引进更多高能级重大展会,形成“以产兴会、以会促产、产会一体”互动格局,更好服务产业建圈强链。三要抓好疫情防控。学习借鉴世乒赛疫情防控经验,加紧制定完善防控工作预案,动态跟踪全国疫情发展形势、加强每日研判调度,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聚集性疫情的底线;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守牢“政治安全、信息安全、食品安全、综合安全”底线,确保大会“简约、安全、精彩”。

市领导陈彦夫、王平江、鲜荣生、林楠,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历章,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议。(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常斐)

原标题:成都市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