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护美丽蓝天”崇州市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

2022-11-08 20:5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11月8日报道 11月8日,“同心共护美丽蓝天,刷屏蓉城幸福感”——崇州市“低碳有我·清新崇州”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白头镇天府国际慢城举行。崇州市有关部门、行业系统、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等参加活动。

mmexport1667902788881

活动现场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倡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大气污染防治的宣传者、践行者、守护者,为全市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宜业、智慧韧性的郊区新城贡献力量。

随后,活动现场举行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上,成都市崇州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崇阳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白头镇党员志愿服务队、蓝盾救援党员志愿服务队、崇州青年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蓝天无垠党员志愿服务队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接过了授旗。

mmexport1667902794143

活动现场,党员教育成都市级本土讲师闫萌萌进行了主题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携手共建美丽家园》的发言;青年党员志愿者吴晨曦做了主题为《守护蓝天·志愿有我》的发言。

mmexport1667902800357

启动仪式结束后,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乘坐“绿色公交”,沿着稻香旅游环线,开启崇州乡村振兴“感知行”。30名党员志愿者实地走进白头镇五星村和道明镇竹艺村,入院落、讲环保,向居民发放生态保护宣传单1000余张。

mmexport1667902808490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做大气污染防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保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为全市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宜业、智慧韧性的郊区新城贡献力量。”(来源:崇州市委宣传部)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