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康定特色商品政企对接会举行

2022-11-08 22:5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11月8日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对口帮扶成果,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协同发展,11月7日,以“消费对口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2年都江堰-康定特色商品政企对接会在都江堰市举行。都江堰市有关单位及部分商贸企业、金融单位、餐饮企业、行业协会,康定特色企业参会,都江堰市副市长周俊,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都江堰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康定市工作队领队杨云飞出席会议。

mmexport1667890556579

mmexport1667890559324

会上,观看了康定市宣传推介片,听取了康定市特色产业发展及参展企业基本情况,甘孜州贡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甘孜州达玛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康定青藏谷地农牧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蓝逸高原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康定市企业代表,推介特色农产品。都江堰市餐饮协会、火锅协会,百伦百货超市,海洋悦熙超市介绍了各自采购需求并进行洽淡。都江堰市商投局与康定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签订了合作对口帮扶协议,通过两地务实合作,继续建强特色产品供应链。都江堰市3家企业、协会与康定企业签订采购协议。

mmexport1667890562395

据悉,11月4日至13日,都江堰市举办2022年都江堰-康定特色商品博览会,将康定市的优质特色农副产品直送都江堰市民家门口,不仅是都江堰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国内大循环,支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都康两地携手找准发展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开启新时代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新篇章的具体举措。本次特色商品政企对接会的成功举行,更将进一步加深都康两地情谊,深化都江堰与康定产业协同发展,助推康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667890565636-01

会后,还举行了“2022年康定特色产品”进机关活动,牦牛肉干、有机果蔬、黑青稞酥等多种特色农产品亮相市委机关食堂。活动现场,绿色有机、物美价廉的农产品备受热捧,吸引广大机关干部职工驻足咨询、试吃购买。

mmexport1667890568763

康定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副局长康鑫表示,将以两地商务领域合作为契机,不断拓宽两地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交易效率,助力消费扶贫和产业升级。“2022年都江堰康定特色产品博览会已经拉开了帷幕,相信通过这些形式,进一步促进我们两地商业餐饮的深度融合,不断拓宽两地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交易效率,助力消费扶贫和产业升级。”

mmexport1667890571753

来源:都江堰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