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食品工业发展成果即将亮相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2022-11-09 22:0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11月9日报道 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2年11月10日—12日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被称为“天下第一大会”,因参展规模庞大、参展商品数量众多,被业内视作检视食品饮料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酒类行业的“晴雨表”。

889dee711c89cce69453b31ba6855b77

食品产业作为蒲江县工业重点发展产业之一,在工业经济中起着压舱石的作用,为积极推进我县食品工业“走出去、引进来、促商机”,蒲江县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6号馆搭建“生态福地 大美小城”蒲江特色馆,蒲江县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率蒲江展团参展,来自13户食品工业企业的几十余种优质产品亮相展会,产品涵盖品牌白酒、包装饮用水、休闲食品、精制川茶、肉制品等,集中展示蒲江县食品产业发展的成果。

26bb199d4de193e85aa0f43f1dd13def

为突出“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生态蒲江、大美小城”城市形象和“做优生态价值转化 赋能产业建圈强链 打造食品发展新高地”的食品产业发展目标,蒲江展馆除布局食品企业产品展销区外,还布局了城市发展机遇和成果展示区,多角度展现了蒲江城市风貌、生态本底、区位优势、产业成果和发展机遇。

bfe4193b76e709f3b32a0ae030838904

来源:蒲江县经科信局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